王上銘
Experience: 77



有 6 則留言
蘇柏青BorchingSu 留言: 2018-10-22 00:37 [線性代數] 老師是用翻轉教學,上課時間用來解習題,所以不知不覺練習量蠻大的。如果上課都有把題目解出來的話,回去不太需要花時間練習期中期末就可以輕鬆過了。
鍾孝文Hsiao-WenChung 留言: 2018-10-22 00:31 [電子學二] 上完老師的電子學二我才真的理解電子學是在學什麼,以及如何用眼睛看就知道等效電阻是多少,上課很活潑。
黃鐘揚Chung-YangHuang 留言: 2018-10-22 00:25 [資料結構與程式設計] 雖然不是必修但大概全電機系的人都有修過的課,課名雖然有資料結構但主要以程式設計為主,對於程式入門的人而言這門課是真的很累,作業很多又要讀一堆code,但這些對於日後都很有幫助(如果對於寫程式的熱忱沒有被抹滅的話啦XD),大推。
毛紹綱Shau-GangMao 留言: 2018-10-22 00:20 [電磁學二] 教授是一個很實際的人,上課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可以通過XD,教學很有熱忱也很有節奏,不太會突然趕課之類的,基本上跟著教授的進度走就不太需要擔心考試。本來我電磁一修完覺得我電磁學應該是沒救了,還好遇到毛教授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電磁二要怎麼過。
陳和麟Ho-LinChen 留言: 2018-10-22 00:15 [演算法] 觀念講得很清楚,但作業有點小崩潰,要想蠻久的,最好是有多一點人一起修。考試基本上跟作業很像(也是要想的類型),但給分很甜,通常會調分。
于天立Tian-LiYu 留言: 2018-10-22 00:12 我修過計算機概論和人工智慧,上課跟考試基本上沒有很難,但如果沒有真的理解理論而是用硬背的分數大概會很慘,另外我當年修計算機概論的時候有一門作業是寫簡單的戰車遊戲AI讓同班同學對抗,大家都玩得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