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Ching Sun
Experience: 12



對 1 位教授評分
羅麗君 評分: 私心推薦 5.0★ / 學到東西 5.0★ / 口條好 5.0★ / 課業壓力 3.0★ / 給分甜度 3.0★ / A- 2018-11-26 16:31
... 顯示全部
有 1 則留言
羅麗君 留言: 2018-11-26 16:45 超級無敵推麗君老師! 老師上課非常仔細,可以感覺得出來花很多時間在備課,且學生的問題都會回答(除非和當下討論的主題偏離太遠,不然都會直接回答,否則就是下課討論) 老師雖然看起來比較一板一眼,但其實是個很幽默也很關心學生的老師,只是因為教學方式比較偏向德國那套(很有條理和規矩),所以有些同學可能會覺得上老師的課壓力很大,或是覺得老師都不苟言笑(這真的誤會超大,老師私下可愛到不行) 老師的考試和作業基本上都不會刁難,都是上課有教到的部分,但對於不遵守規則的同學會比較嚴厲,這部分如果是對想要躺著爽爽拿學分的同學就比較不友善,建議真的想認真上課再來修老師的課。 老師說話絕對不會出爾反爾,每次都是說到做到,雖然不像其他老師一樣給分甜,但至少認真上課基本上該給的都會給啦(我還在老師的課上拿過99分勒)最後幫老師平凡一下,老師超理性,超講道理,但也許在和一些同學的溝通之中產生了誤會導致同學不愉快,因而有了負面的評價,我覺得那還是個人主觀感受啦,就像我很愛上老師的課,但有些人避之唯恐不及一樣,還是希望同學可以先上過第一堂課後再自己斟酌是否要修課。 我愛麗君!!!
... 顯示全部
上過 1 位教授的課
上過 羅麗君 教授的課 2018-11-26 16:33
... 顯示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