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讀中華大學 觀光與會展學系


發佈於 1506929474
      一開始在填志願時還不太了解這個系是在做什麼的,只因為我哥跟我說這個系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感覺(系名)因此就選了此系。
      申請入學的第一件事就是需要面試,因此查詢了許多系上相關的資訊,也了解到會展系的教學理念,也讓我發現這就是我想要讀的系所,而這會展系到底是在學什麼呢?
      會展產業是現在台灣很夯的一個產業,行銷台灣是現在政府非常積極推動的一件事,而會展正式透過爭取許多國際性會議與國際性展覽來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來台參訪,以達到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
       
      我在中華大學會展系就讀,系中有許多實作的課程,像是辦展覽啊,寫企劃書等等的,而至今我們辦的最大活動即是「觀光學院畢業典禮」,在活動期間我也擔任了場地布置組的組長,活動中我不但學習到如何舉辦一個盛會活動,也了解到如何去領導組員一起邁進,這經驗將是我未來的一項利器喔!
      除了觀光學院畢業典禮之外,我也利用了在系上所學的知識,為學校的調酒社辦了一個全校性的舞會,身為總召必須要考慮到許多事情,也因為在系上課程中學習到很多知識,因此在書寫企劃書時能面面俱到,社團指導老師也很滿意我的表現喔~

      中華大學 觀光與會展學系,必定是你/妳最佳的選擇喔!
登入之後回覆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