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電子系 傅學俊 心得分享


發佈於 1506929474

l   為什麼選擇 交大電子工程學系?

大學我就讀的是新竹高中,繁星第一志願就選擇交大電子,目前是應屆的畢業生。在選填志願的時候,對各院校的電機科系及工程科系做了很多的功課,許多人都推薦交大電子,不外乎是業界龐大的勢力以及創系50年的優良傳統,還有札實的課程訓練,最重要的一點是,憑藉著交大電子龐大的系友勢力,系友們前些年成立築夢電子專案,讓許多人可以藉著這個管道領取豐厚的獎學金出國,根據統計,交大電子已發放的出國獎學金,是全國科系中最多的。
此外,在大三後的專業選修上,相當彈性,可以直接選修資工系的課程當作專業選修的學分,完全沒有任何的限制。在現在電子工程和資訊工程產業越趨緊密,這樣選課的優勢是非常棒的。

   

l   我喜歡當初的選擇嗎?

至少到現在,我並沒有後悔我選擇交大電子。大一大二札實的基礎訓練,在大三後選擇輔系資工,大學四年都是過得相當札實。除了讀書之外,在這裡,更可以結交到一群共患難的好朋友,因為我們的系不大,只有一個班(約100人),所以大家的感情都特別的好呢。

 

l   請問什麼特質

登入之後回覆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