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生命科學系 王琮仁 心得分享


發佈於 1506929474

您選擇這個學校與科系的原因?

沒別的原因,高雄是我所嚮往的都市。而我對生物這方面有點興趣,聽到生命科學覺得應該是與生物科技產業有關的科系。

高雄大學是一所國立的學校,非常符合家長親戚的認同(要讀國立的)。學校坐落於楠梓,距離市區可說是很近了。也有捷運公車火車,是真的很方便呢!但又不至於太靠近市區,在高大空氣品質非常好,晚上看星星也很美喔!

什麼特質、興趣、專長的人會適合念這個科系?或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唸這個科系?

當然對生物這科的人有興趣的最適合念囉!不適合沒有理想,耍廢的人讀。若你是就算到了哪一個科系,也一定會想要轉系的。

上大學,並不是只能接受別人安排的課程,更要自己好好去追尋自喜所想的目標與未來。生命科學系提供的教育是有的,但是未來的展望還是要靠自己。

您的科系都在學些什麼呢?

生物基礎(可以說是微觀)能學到所有活著的東西的內涵!學習實驗器材的使用!經由實驗學習生物的培養,人工改變,理解生物的習性!培養人的邏輯思考~如何當一個能提出假設並解決問題的人...

分享一下您所知道就讀貴系有哪些出路?

與生物有關的皆有喔!由你決定。

有什麼其他的話想對想進入這間校系的學弟妹說?

如果你進來了,你可以找我,我是105級的。你問問學長姐有沒有一個叫"舞神"的,我可以罩你^^

"
登入之後回覆貼文